巴斯夫宣布组织架构调整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08
从2013年4月1日起,现任巴斯夫亚太区市场与业务发展总裁侯宇哲博士将主管大中华区市场与业务发展及营运,同时负责亚太区所有职能部门.


侯宇哲博士和Gops Pillay先生

从2013年4月1日起,现任巴斯夫亚太区市场与业务发展总裁侯宇哲博士将主管大中华区市场与业务发展及营运,同时负责亚太区所有职能部门。作为巴斯夫大中华区总裁兼亚太区职能部门总裁,他将常驻上海。这一组织架构调整体现了中国市场对于巴斯夫的战略重要性。现在大中华区已经是巴斯夫全球第三大市场,2012年销售额达67亿欧元,拥有超过8400名员工。

从2013年5月1日起,现亚太区分散体与颜料高级副总裁Gops Pillay将负责亚太区所有业务部门,同时主管除中国外亚太区其他国家的业务。作为南亚和东亚、东盟地区和澳大利亚/新西兰总裁,他将常驻香港。新的安排将简化组织架构,并提高对亚太区市场与客户的关注。

侯宇哲和Gops Pillay都将向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副主席负责亚太区业务的薄睦乐博士汇报。薄睦乐表示:“通过这一调整,我们会提高亚太区的组织效率,从而更好地把握瞬息万变的市场机遇。中国占亚太区市场约50%,过去几年中国团队获得骄人成就。现在由亚太区三位高级管理人员之一调驻上海直接管理中国业务,有助于我们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作为大中华区组织架构强化的一部分,高级副总裁关志华先生将负责大中华区平台与职能管理,高级副总裁郑大庆博士将继续负责大中华区业务与市场发展,而现负责亚太区颜料与分散体供应链的副总裁Brad Morrison博士将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大中华区营运与基地管理,以上3位将向侯宇哲汇报。

现负责大中华区生产与技术的副总裁黄若冰女士将担任业务管理副总裁负责管理其中一个业务群,并向郑大庆汇报。业务管理副总裁闵立行博士因个人原因决定离开公司。

2013年5月1日,现任亚太区责区域职能与地区管理总裁的董善励女士将加入位于德国兰沛特厄姆(Lampertheim)的营养与健康部门。从2013年6月1日起,她将负责领导营养与健康部门。现任营养与健康部门总裁Walter Dissinger将于2013年5月31日由于个人原因离开公司。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