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ile螺旋缠绕管式换热器

发布时间:2013-07-18

豪迈公司

himile螺旋缠绕管式换热器具有换热效率高(传统式换热器的3~7倍)、体积小、结构倾向低、能耗小等优点,广泛应用在制药、化工、石油、纺织、暖通和食品等领域。在提高溶媒回收率、提高生产效率、节水省电、节约蒸汽、降低清洗维护成本及基建投资等方面体现着巨大优势。其中,在中低沸点溶剂的冷凝回收和汽水热交换等应用领域,优势尤其明显。每年能为企业节省十几万乃至百万元的运行成本。体积小,占用空间小,重量轻,安装及检修方便,同时还减少了制造原材料的成本,充分体现了其节能降耗的另一优势。该产品推向市场以后,赢得了广大的客户群,迅速成为石化、制药、精细化工及暖通等领域客户青睐的产品。

himile螺旋缠绕管式换热器管束采用反向螺旋缠绕结构,管壳程90°夹角设计,方便安装;管板内表面与支管平齐设计,可完全排空、无物料残留。

豪迈公司在中国首先实现了小型螺旋缠绕管式换热器全自动化生产,设计了第一条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并能够批量化生产。同时豪迈公司研发设计并制造了适用于石油化工行业的大型螺旋缠绕式换热器,成功取代了原工艺上的空冷和冷凝器,每年仅电费就为企业节省了十几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