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将在上海浦东新建矿业解决方案技术服务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3-09-16
巴斯夫,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将在位于上海浦东的亚太创新园新建一个技术服务实验室,以服务中国的矿业客户.

中国上海 – 2013年9月16日 – 巴斯夫,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将在位于上海浦东的亚太创新园新建一个技术服务实验室,以服务中国的矿业客户。该实验室预计将于 2014 年初投入运营,进一步增强巴斯夫矿业解决方案现有的全球技术网络。

巴斯夫大中华区业务管理部全球副总裁黄若冰女士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矿产生产国之一。在中国成立技术服务实验室,有助于位于上海的亚太创新园融入到全球矿业研发网络中,更好地为本地市场量身定制创新解决方案。”

巴斯夫致力于提供有助于提高矿业效率和可持续性的行业解决方案。在矿物加工和金属生产领域,巴斯夫为固液分离 (SLS)、尾矿管理和溶剂萃取 (SX) 以及浮选、研磨、分散和附聚等工艺提供了广泛的产品和技术。

新成立的实验室将主要致力于开发先进的应用技术以及推动巴斯夫产品在中国矿业市场的使用。实验室主要业务范围包括:

· SX产品的湿法冶金性能及有机相稳定评估,包括相分离、最大有机相负载、萃取选择性和动力学

· SLS 絮凝剂产品与应用测试

· “尾矿处理增强技术”对尾矿脱水性能的评估

· 管道结垢分析,阻垢剂性能评估和清洗解决方案研发

· 浮选创新解决方案研发;包括非硫化物矿石捕收剂、起泡剂 、分散剂和改性剂

巴斯夫矿业解决方案亚太区业务管理部门的 Marco Altmayer 博士表示:“我们的愿景是通过加大创新投资力度,强化我们以市场为导向的团队,成为业内领先的化学解决方案供应商。新实验室将有助于我们更加贴近中国客户,进一步完善技术服务。”

巴斯夫矿业解决方案目前在澳大利亚、德国和美国设有全球研发中心,在澳大利亚、巴西、德国、南美和美国设有技术应用实验室。

此外,巴斯夫的地面支撑和固结技术及材料,直接提高了地下作业的安全性和生产力。

关于巴斯夫矿业解决方案

巴斯夫矿业解决方案业务提供了丰富的矿物加工试剂。作为全球领先厂商,巴斯夫在固/液分离和溶剂萃取等方面实力雄厚,同时也提供浮选、分散、附聚等用途的试剂,产品行销全球。

关于巴斯夫

巴斯夫是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 The Chemical Company 。公司的产品涵盖化学品、塑料、特性产品、作物保护产品以及原油和天然气。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通过科学与创新,我们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满足当前及未来社会的需求。我们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为保护资源、保障营养以及提高生活质量作出贡献。我们的企业宗旨概括了这样的贡献:“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巴斯夫2012年全球销售额约721亿欧元,截至 2012 年底员工约 110,000 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