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工业润滑脂提升了轴承性能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9-25
2013年8月8~10日举行的2013第十届北京国际轴承工业装备展览会上,全球领先的润滑油供应商埃克森美孚充分展示了其适用于各种轴承的工业润滑脂产品系列和解决方案,吸引了参会轴承企业和观众的热切关注.


美孚工业润滑油在轴承展的展台

2013年8月8~10日举行的2013第十届北京国际轴承工业装备展览会上,全球领先的润滑油供应商埃克森美孚充分展示了其适用于各种轴承的工业润滑脂产品系列和解决方案,吸引了参会轴承企业和观众的热切关注。

高品质的润滑脂和专业的润滑管理能够保护轴承在运行过程中免受环境、污染物等的影响,在极端高温、潮湿、重载的恶劣条件下,降低轴承失效,有效提高轴承可靠性和使用寿命,使其持续迸发出先进生产力。作为领先的润滑油品牌,美孚工业润滑油凭借丰富的从业经验和强大的专业技术,为轴承产业研制了一系列高品质的润滑脂。其中包括美孚力富SHC系列、美孚滑脂XHP系列和美孚SHC宝力达系列等。

除了高品质的润滑脂,埃克森美孚还全面展示了包括现场工程服务和Signum油品分析系统在内的美孚润滑解决方案。经验丰富的美孚现场工程团队能基于工作现场轴承及设备的运行状况做出全面的调查并提出专业的建议,指导企业维护人员正确使用润滑产品;Signum油品分析实验室的科研人员则可对滑脂进行检测,监控轴承润滑状况并预测包括轴承运转不正确、污染物进入等在内的潜在隐患。例如,银山铜矿自从采用美孚力富SHC220润滑脂后,发现轴承润滑得到了显著改善,轴承消耗从每年10个减少到每年2个,银山铜矿每年因此节省了80673元人民币;河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自从使用了美孚生产的润滑脂后噪音得到了有效控制,加脂量明显减少,减少了轴承更换费用和滴油损失,减少了滑脂采购成本和电机返厂数量,每年因此节省直接费用达7.89万元人民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