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提高工业橡胶制品价格

发布时间:2014-04-14
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宣布自2014年4月15日起提高乙烯-乙酸乙烯酯橡胶(EVM)原料价格

2014年4月11日,科隆——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宣布自2014年4月15日起提高乙烯-乙酸乙烯酯橡胶(EVM)原料价格。此次调价覆盖的地区包括欧洲及中东地区、拉丁美洲、亚太地区和中国地区,北美地区调价自4月21日起生效。

朗盛高性能弹性体业务部日前宣布其乙华平(Levapren)/乙华敏(Levamelt)和Baymod L品牌的EVM产品线提价幅度为每吨250欧元或每吨350美元。

本次调价的原因是综合生产成本上涨。

数十年来,乙华平经久不衰,在极广泛的应用中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例如:乙华平具备耐油性、耐臭氧性及耐老化性,因而被用于汽车发动机舱中。乙华平橡胶的防水、防氧化和抗紫外线特性可以确保电缆绝缘层、胶管、密封件等橡胶部件在高温及腐蚀性液体环境中保持密封。乙华平还被用于超轻但高弹性的鞋底、透明波纹管和坚固的型材。此外,由EVM制成的低可燃性的地板和电缆护套在火灾发生时可以挽救生命。在所有要求高质量、极长使用寿命和安全性的应用领域,朗盛的先进材料都具有优势。

乙华敏粘合剂不仅非常适用于可剥离的贴纸或薄膜,在将新车运送到经销商的途中提供保护,它们也可以用于金属板材包覆来防止安装前刮伤。

乙华敏的其他应用领域包括热熔胶。由于EVM具有更高的玻璃转化温度,所以可以提供更宽的使用温度范围。贴纸则可在撕下后不留残余并重复使用数十次。

 

关于朗盛

朗盛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2013年销售总额为83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17,300名员工,分布在31个国家的52个生产基地。朗盛的核心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并销售塑料、橡胶、化学中间体产品和特殊化学品。朗盛已被纳入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指数道琼斯世界可持续指数(DJSI)、FTSE4Good和碳信息披露领袖企业指数(CDLI)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