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再度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排行榜 (DJSI)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9-16
德国路德维希港/中国上海 - 2014 年 9 月 15 日 - 巴斯夫近日再度荣登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 (DJSI World) 排行榜,公司在能源效率、环境报告、劳工实践和人权等领域的成绩获得了分析师的认可。

 巴斯夫股票连续十四年上榜

德国路德维希港/中国上海 - 2014 年 9 月 15 日 - 巴斯夫近日再度荣登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 (DJSI World) 排行榜,公司在能源效率、环境报告、劳工实践和人权等领域的成绩获得了分析师的认可。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是最受认可的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一 ,代表道琼斯全球指数中最大的 2500 家公司中的前 10% 的公司。

巴斯夫股票已连续十四年入选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排行榜。入围公司必须证明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每年持续提高,并接受可持续资产管理集团 (RobecoSAM) 分析师的评估。

可持续发展是巴斯夫“创造化学新作用”战略的重要支柱,同时也是主要增长动力。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basf.com/sustainability。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