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思尔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 “从今天起,您的工作方式将会永远改变”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08
全球防护用品顶尖生产商安思尔今天宣布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该展会于2014年9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北京—2014年9月23日]全球防护用品顶尖生产商安思尔今天宣布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该展会于2014年9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在此次展会上,安思尔将呈现公司最新科技和研发成果,应用范围涵盖汽车制造、机械设备、金属加工;石油、天然气、化工行业;生命科学;电子工业;食品加工以及消防和紧急救援等领域。

手套并非是简单的防护产品,选择一款适合工作场所需要的手套也是一门“技术活”。在展会期间,安思尔还将邀请观众参与安思尔手套性能互动体验。通过安思尔展台的专业仪器,观众可以亲身参与“抓握表现力测试”、“防割表现力测试”和“灵敏度表现力测试”,体验安思尔如何利用最新科技帮助工人更有效率地完成每天的工作。

同时在展会发布的,还有安思尔最新应用程序“如何选择正确的手套”。通过在平板电脑上安装应用程序并输入选型要求,即可迅速获得最佳解决方案。ANSELL GUARDIAN®应用程序也将同期进行演示。作为独特的管理工具,ANSELL GUARDIAN®基于对工作站、生产单位和流程的深入分析,揭示潜在改进机会,同时提供实现安全性和生产效率目标的建议。通过ANSELL GUARDIAN®,企业可以做出正确决策提高安全性和生产效率,从而减少总购置成本。

以“从今天起,您的工作方式将会永远改变”作为此次参展主题,安思尔倡导为提升工人体验不断革新技术(Worker Experience Innovation)的理念。通过了解工人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研发新技术,满足日益增长的对手部防护产品的需求,使工人体验“更得心应手的一天”、“更有效益的一天”、“更多防护的一天”、“更加舒适的一天”和“更显成效的一天”。

作为工业应用领域高品质、创新的手套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思尔凭借其技术成就在业界建立了卓越的声誉。安思尔研发的AQUADRI®湿度管理技术、ZONZTM舒适技术、FORTIXTM耐磨技术、ANSELL GRIP TECHNOLOGYTM安思尔抓握技术、RIPELTM抗液技术以及INTERCEPTTM防割技术等专利技术,为工人带来了全新的工作体验。

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使得安思尔持续不断地寻求提高产品的灵敏度、舒适度和抓握力表现。作为全球安全防护领导者,安思尔在手套设计领域开创多项新技术,造就了行业标准。这些创新包括发泡丁腈和TNT薄丁腈技术(TNT Thin Nitrile Technology®),目前都已得到广泛应用。

于此同时,安思尔还积极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回馈社会。西非爆发埃博拉病毒后,安思尔已向该地区承诺近百万双手套,包括GAMMEX® Non-Latex外科手套,HyFlex®、Powerflex®和TouchNTuff®工业手套等。安思尔还将继续密切监控疫情,并在必要时提供进一步援助。

100多年来,安思尔不断地适应市场的变化和需要,不单单把自己定位于安全手套生产销售公司,而是力争成为最好的防护解决方案专家,帮助客户实现其长期安全、降低成本和提高收益的目标。安思尔将始终以创新为驱动力,以客户为中心,随时随地为业务伙伴提供专业的防护解决方案,帮助其更加成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