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琅轲锶特(上海)测量设备贸易有限公司 EL-FLOW Prestige全能型气体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5-10-19

2015年6月15日,Bronkhorst High-Tech推出EL-FLOW®Prestige系列产品。

EL-FLOW Prestige是Bronkhorst High-Tech 迄今为止研发的性能最好的热质量流量仪表。EL-FLOW Prestige 是Bronkhorst 气体质量流量计/控制器的新生代产品,几乎所有的核心部件都被重新设计。EL-FLOW Prestige与EL-FLOW Select 系列一样,定位于质量流量计/控制器的高端市场。

随着新产品的研发,Bronkhorst 引入“温差平衡”技术,以确保高精准度和传感器的极度稳定性。产品采用新型高效且配有创新设计的多级控制回路,以实现动态模式的提高。坚固的新型金属外壳设计紧凑。EL-FLOW Prestige具有独创的多功能转变特性,并便于用户操作。EL-FLOW Prestige质量控制器出厂时已调整好以便根据设定值的变化而迅速做出反应,不会超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