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乐WILO水泵20周年庆典在京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15-11-20
2015年11月19日,以“峥嵘二十载辉煌新征程”为主题的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乐中国”)20周年庆典新闻发布会及庆祝晚宴今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

2015年11月19日,以“峥嵘二十载辉煌新征程”为主题的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乐中国”)20周年庆典新闻发布会及庆祝晚宴今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整个活动分为工厂庆典、媒体新闻发布以及庆祝晚宴三个环节。来自德国大使馆的参赞Martina Hackelberg女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先生等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鍾彍㠙先生、威乐集团董事会成员Carsten Krumm先生和威乐中国首席运营官韩庆东博士以及40余家行业及大众的媒体贵宾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一起回顾了水泵行业领导者威乐在华20周年的风雨征程。

  

  20年来,威乐之所以能够在中国立稳脚跟,并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离不开其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我们相信,一个企业要在行业内保持活力与竞争力,创新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鍾彍㠙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讲道,“技术的创新固然是最重要的,我们的创新还包括观念的创新与体制的创新,这些创新还要与时俱进。威乐在北京已经成立了威乐集团输送水产品事业总部,旨在加快产品的本地化进程,进而研发出适合本土市场的高质量产品,更加立足中国,面向世界。”

  作为业内公认的老牌水泵制造企业,威乐水泵得益于德国企业的严谨作风,在产品的开发和质量精细度方面不断下功夫,最终也使得威乐水泵在产品性价比方面的优势比较突出。"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先进的技术理念以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一直是我们的独特优势,我们在产品技术改革、提高产品质量以及构建平台定制所有水务领域解决方案等方面下了很大的工夫,使得威乐一直成为出德国品质的代表之一;在过去的20年里,威乐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不管是暖通空调、区域供热、供水、消防,污水处理,工业流程上,还是在太阳能、壁挂炉、自来水公司,我们的产品在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在地铁、商场、机场、大型建筑等大家看不到的地方,我们的产品全天候24小时的服务着。"威乐中国首席运营官韩庆东博士在致辞中讲道。

  威乐立足中国,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还体现在不断务实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一方面,威乐具备深刻的节能及环境意识,并不断加大节能减排和水务处理领域的投入;另一方面,威乐中国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回馈社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以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威乐集团董事会成员Carsten Krumm先生在致辞中还提到:"威乐在中国市场深耕20年,业务实现稳定的可持续增长,目前无论在销售,生产和研发都已经发展成熟,在北京建立威乐全球输送水产品事业总部,就是秉承威乐的创新精神为中国市场、以及全球研发高品质的产品。"

  在回顾中继往开来,在展望中再创辉煌!未来,威乐中国树立了更高的目标——在2020年,实现20亿的销售任务。为了完成这项目标,威乐中国的首席运营官韩博士说:“首先我们要在技术上继续创新,并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其次,威乐在巩固已有的经销商制度上,也志在努力应用互联网的手段,多渠道地推动产品的销售。最后,我们也正在顺应中国政府在环境治理、节能减排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经济政策,为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将带来的无限商业契机做着准备,紧跟中国迅速发展的城市化进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