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卢福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触屏激光对中仪

发布时间:2015-11-27

2015年8月18日PRUFTECHNIK在德国伊斯曼宁发布了其新一代Rotalign Touch全新触屏激光对中系统。Rotalign Touch 是当前唯一具有云功能触摸屏的激光轴对中系统,具有集成互联功能,这一设备专为恶劣的工业环境而设计,搭载实用功能,如用于免提操作的语音识别装置,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的3D用户界面实现轻松导航,快速处理器确保精准及时的测量。

通过Rotalign Touch,对中可以完全集成于你的资产管理系统中。移动互联功能同样包含于设计之中,通过无线网以及Bluetooth蓝牙模块直接与云端或对中可靠性中心Alignment Reliability Center 4.0相连,并直接从设备中读取RFID标签。

ROTALIGN TOUCH的特点包括:

● 唯一一款可以测量并跟踪对中趋势的对中系统,可以显著提高您资产的可靠性,为您节省生产时间和运行成本。

● 使用Rotalign Touch的移动互联功能掌握每台设备状态的准确历史并迅速提取之前的测量,通过云端传输对中任务与结果,并使用内置RFID读取器与摄像头简化资产识别。

● 如今的对中与使用智能手机一样简便。对中更快,更精准,而且失误几率降低。此外语音识别功能让您在需要腾出双手时可以进行免提操作。

● 3D界面与多点触控技术的可视,直观,简便性前所未有。通过类似向导的用户指南,您可以通过触控完成整体作业,或在屏幕间反复查看作业的之前部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