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原油库存增加 国际油价25日收盘下跌

作者:黄继汇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6-04-26
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国际油价25日收盘下跌。

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国际油价25日收盘下跌。

美国金斯凯普能源咨询公司当天发布的报告说,截至4月22日的一周,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增加155万桶。

前一交易日,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2日的一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连续第5周出现下降,显示低油价迫使美国的页岩油厂商减产。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长巴德里21日表示,该组织的成员国可能会在今年6月份的会议上再次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就冻结产能进行讨论。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9美元,收于每桶42.64美元,跌幅为2.49%。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3美元,收于每桶44.48美元,跌幅为1.4%。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