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强势及原油供应增加 国际油价盘中小挫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6-07-20
国际油价周二(7月19日)盘中小幅下滑,因美元回升以及全球燃油供应过剩抵消了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将再度下降的利好,不过利比亚产量下滑限制了油价的下行空间。

国际油价周二(7月19日)盘中小幅下滑,因美元回升以及全球燃油供应过剩抵消了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将再度下降的利好,不过利比亚产量下滑限制了油价的下行空间。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45.4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46.54美元/桶。

最新消息显示,由于哈里加港抗议事件,利比亚Sarir油田暂停原油产出;若港口继续关闭,Messla油田产出也将面临风险。利比亚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日为油价提供了一定支撑。

日内,布伦特原油对美国WTI原油溢价水平一度触及4月底以来最高,因美国原油出口可能正在加大。

另一方面,美元指数今日触及四个月高位,这令原油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价格承压。

美国马里兰州Caprock Risk Management分析师Chris Jarvis称:“今日的走势和过去数周内走势相仿,油价料将在窄幅区间内继续震荡。”

无论是美国、欧洲还是亚洲地区的燃油市场均出现供应过剩情况,即使美国原油库存再度下滑,也难以改变油价承压下挫的局面。

外媒调查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料将下滑220万桶,为连续第九周下降。美国石油学会(API)将于北京时间周三凌晨04:30公布库存数据,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也将于当日稍晚公布官方库存数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