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台湾电子研发中心,林德布局亚太研发网络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9-06
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气体和工程公司——林德集团投资约 500 万欧元在亚太地区设立了一家新的电子研发中心。这家位于台湾地区台中的电子研发中心,将通过其最先进的分析与产品开发实验室为当地客户与开发合作伙伴提供支持。众多受邀客户和合作伙伴出席了新电子研发中心的开幕活动。

2016年9月1日,台湾台中——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气体和工程公司——林德集团投资约 500 万欧元在亚太地区设立了一家新的电子研发中心。这家位于台湾地区台中的电子研发中心,将通过其最先进的分析与产品开发实验室为当地客户与开发合作伙伴提供支持。众多受邀客户和合作伙伴出席了新电子研发中心的开幕活动。

林德台湾电子研发中心剪彩仪式

该研发中心是林德电子在亚太地区持续扩张与投资的一部分。去年,林德开设了全球最大的直供氟工厂,直接为韩国知名半导体企业SK海力士供应产品,除此之外还将亚洲的多个新电子项目投入生产。今年,林德宣布已经从东南亚多家世界领先的光电池制造商那里获得了多份气体与化学品供应合同。

林德电子研发中心建立后,将应用先进的分析技术,通过合成、提纯、封装与新应用开发等方式,帮助客户提升产品质量,融合本地产业链条,取得持续性的技术进步。同时,林德将借助先进的质量控制系统和分析技术,帮助客户降低现有产品中的化学性变化,并通过开发新材料有力地支持客户的技术发展。

电子研发中心内部

来自亚太地区的旺盛需求推动着林德在研发方面投入更多力量。作为其中的重要一步,林德将与“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Industry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ITRI”)达成合作协议。ITRI“副院长”段家瑞表示:“ITRI非常重视与林德集团就电子特种气体生产和分析达成的合作。我们期待双方共同开发出惠及台湾电子行业的新产品与服务。”

林德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亚太区首席运营官SanjivLamba表示:“林德致力于以创新解决方案影响世界。台湾电子研发中心的正式开设,进一步证明了亚洲对于我们的电子业务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开发方式的重要性。林德对该地区研发能力的最新投资,有力证明了亚洲作为创新中心的地位。”

林德高层与来宾一同参观研发中心

此前,林德已经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大陆设有研发中心,并为这些地区的技术应用提供支持。这些中心将通过应用技术开发领域的分享和培训,与全球及当地研发机构展开合作。

林德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Christian Bruch博士说:“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气体和工程公司,持续的创新能力对于林德长期的商业成功以及客户的成功都至关重要。我们的创新可为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包括提高能效、提高产品质量、提高安全性和减少排放,也将有力地推动我们开发新的气体应用,并确保我们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更好地理解客户需求,更好地提升客户体验,这是林德台湾电子研发中心的愿景。毫无疑问,该中心将成为林德全球研究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于林德集团

林德集团在2015年财年实现总销售额179.44亿欧元,是全球领先的气体和工程公司之一。林德拥有约65,000名员工,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林德集团的战略是关注长期盈利增长,通过前瞻性的产品和服务来实现全球业务扩展。林德在全球的每一个业务领域、地区和现场,都本着对股东、业务合作伙伴、员工、社会和环境负责的精神从事经营活动。林德致力于开发将客户价值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相结合的技术和产品。林德在中国(含港台地区)拥有近5,500名员工,分布在约70个子公司和合资企业,林德还在中国的主要工业中心设有200个运营工厂。林德东亚区的总部位于上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林德集团网站www.linde.com,或访问林德中国网站www.linde.com.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