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东丽助力青岛Befesa实现国内最大规模海水淡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28
日前,蓝星东丽宣布将为日产10万t的青岛Befesa项目提供反渗透膜元件.青岛Befesa海水淡化项目是我国目前最大的海水淡化项目,由青岛市政府和西班牙Befesa公司合作建设.

日前,蓝星东丽宣布将为日产10万t的青岛Befesa项目提供反渗透膜元件。青岛Befesa海水淡化项目是我国目前最大的海水淡化项目,由青岛市政府和西班牙Befesa公司合作建设。项目基地坐落于环胶州湾,预计2012年完工,总规模10万t/d,总投资5亿元。工程竣工后,将为胶州湾东岸部分企业提供高品质的工业用水,并考虑适时进入市政管网中,供市民家庭使用。该项目的建设,将为青岛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新水源。蓝星东丽是专业从事膜系列产品生产的合资公司,引进东丽居于全球领先水平的膜生产技术和全自动制膜卷膜生产线,在中国建立反渗透全套产品的生产基地。东丽产品以具备高水通量、高脱盐率、抗污染、低能耗的性能著称,曾成功应用于世界最大海水淡化系统及世界第一、第二大污水回用系统。蓝星东丽将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应用经验带到国内,必能助力青岛Befesa 项目成功运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