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精确型压力变送器DMP 331 Pi

发布时间:2012-11-06

BD|SENSORS公司

德国压力测量专家BD|SENSORS将推出全新精确型食品卫生型压力变送器 DMP 331 Pi,该款压力变送器专为食品饮料行业、实验室技术和制药工业而设计,是现有成熟产品—食品卫生型压力变送器 DMP 331 P的升级版本,完美结合了已有成熟技术与最新数字技术。

DMP 331 Pi配备焊接式平齐不锈钢隔膜和特别设计的硅传感器,从传感器中发出的信号通过最新研发的数字修正模块的处理后,其本身的固有误差,如非线性、迟滞和温漂等被高效补偿,从而获得更精确稳定的测量值。该款压力变送器额定量程从0~400mbar至0~40bar,输出信号为4~20mA(2线制)和0~10V(3线制),工作温度-40~125℃,可填充硅油和可食用油(获FDA认证),产品配备冷却管后,测量的介质温度最高可达300℃。

DMP 331 Pi有多种电气接口和压力接口可供选择,可满足各种应用需要。另有本安防爆型号可用于爆炸环境中。此外,通过可选配件RS232通讯接口,可根据客户要求设置参数(零点偏移、量程范围、阻尼)和传输测量值。产品特点:

●超高精度0.05 % FSO BFSL(0.1% FSO IEC 60770);

●出色的温漂特性,补偿范围内 ≤±0.04% FSO/10K;

●量程比可调turn down 1:10;

●数字修正模块处理传感器信号;

●卫生型过程连接件;

●可选数字接口;

●耐真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