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效的强力污水泵

发布时间:2015-04-16

Grundfos公司SEV系列泵和SEG系列泵

因为污水中的干物质含量越来越多,而且用水量减少,污水泵送任务变得越来越艰难。污水泵应高效可靠,当输送含有大量固体物质的液体或者含有长纤维杂质的液体时不会出现堵塞。

Grundfos公司SEV系列污水泵既能采用湿式安装也可以采用干式安装。功率强大的污水泵配有符合IE3节能标准的电机,采用了新的泵流体学技术,从而最大限度地节约能源。这一系列泵可以配备替换密封环或者申请了专利保护的智能密封修复系统。这两种配置形式保证了在污水泵整个使用寿命周期内具有合适的密封间隙,从而保证了最佳的输送性能。多余的热量经整体制造的定子体和其内部的冷却通道、灰铸铁法兰盘传递到液体介质中去。因此这种污水泵适合于长时间连续工作,包括采用干式安装方式的污水泵。夹紧箍拆卸非常方便,无需使用任何工具就可以把泵体和电动机分解开,完成维护和保养。它所使用的涡流叶轮保证了污水的高效输送。

在Schellenhof泵站中使用SEG污水泵的前端是一个切割工具。它是专门为压力污水排放系统研发设计的。污水中含有的固体物质被这一切割工具切碎,保证了较小的直径管道也能可靠地输送污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