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超低温阀门

发布时间:2015-10-22

纽威超低温球阀、闸阀、截止阀和止回阀产品全部为自主研发产品,拥有有效授权专利20多件,该系列产品的创新点及关键核心技术包括:泄压孔设计、倒密封转移设计;双轴套的设置;工艺上采用应力强化、超精细研磨方法等。该类产品结构先进、性能稳定可靠,且经过国家能源局鉴定,认定该产品技术性能达到了国际同类先进水平。

主要技术指标:

低温球阀:

口径:1/2″~24″;磅级:150~1 500 LB;温度:-196~120℃;

低温闸、截、止阀:

口径:1/2″~24″;磅级:150~2 500 LB;温度:-196~400℃。

超低温阀门产品结构精简,泄漏点少,密封可靠,主要应用于液化天然气等低温领域。随着世界石油资源的紧张以及人们对地球环境保护意识的提高,天然气越来越得到世界的重视,目前我国LNG等低温行业发展迅速,低温领导对该类产品的需求量大大提高,市场前景广阔。产品目前已应用于泰安LNG项目、新疆广汇液化天然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九丰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和宁夏哈纳斯新能源集团天然气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产品质量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