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子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恒压呼吸阀

发布时间:2015-10-22

过去,在储罐上的安全保护方式通常采用一台和储罐相匹配的呼吸阀以及一台和储罐相匹配的氮封阀,这均需要在储罐上开设多个法兰连接口。

连接口开的越多储罐的建造成本越高,相对应的储罐承压也越弱,同时降低了储罐的安全性。法兰连接口的增加也提高了现场的安装成本,安装周期变长,还易发生安装错误。为了解决上述问题,上海金子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研发了一款新的一体式产品,该款产品可以一次性解决上述问题,保障储罐的安全性和可控性。

呼吸阀、安全阀及氮封阀组成一个三位一体式连接的新产品,一个储罐上只要开一个法兰连接口就可以实现以上全部功能。包括:储罐排空、微压补入、压力探测及紧急情况下安全阀的补气。同时可以减少安装过程中错误的发生,降低产品的安装成本,实现储罐内的微压控制以减少氮气的消耗。因储罐内是微压控制,可相应减少储罐壁的承压厚度,从而可使储罐的建造和运行成本大幅下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