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Products近9亿美元收购Indura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06-26
美国工业气体供应商空气化工产品公司(Air Products )宣布,将以8.84亿美元收购南美洲最大的独立工业气体公司Indura SA 67%的股份

6月19日,美国工业气体供应商空气化工产品公司(Air Products )宣布,将以8.84亿美元收购南美洲最大的独立工业气体公司Indura SA 67%的股份。交易预计将于7月初完成。

空气化工产品公司表示,对Indura的投资将使其成为拉美第二大工业气体生产商,而这一地区的增长速度仅次于亚洲。Air Products目前在阿根廷、巴西和墨西哥拥有业务,截至3月底的财季,该公司总营收中有不到2%来自拉美业务。

Indura总部位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是拉丁美洲最大的独立工业气体公司,在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和秘鲁拥有100多个零售点,年度营收达4.78亿美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