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新科加大投资 巩固合成橡胶市场地位

发布时间:2018-07-13
2018年7月2日,阿朗新科持续巩固其作为全球领先合成橡胶供应商的地位。

2018年7月2日,阿朗新科持续巩固其作为全球领先合成橡胶供应商的地位。未来三年,阿朗新科将投资数千万欧元,用于对其位于巴西特里翁福和法国拉旺特泽诺的橡胶生产基地的现代化生产改造。

阿朗新科首席执行官Jorge Nogueira表示:“借助该投资项目,我们正在为公司未来的利润增长打下坚实基础。”他进一步解释称:“由此,我们正在系统性地实施有助于提升高性能橡胶牌号的先进技术,从而对在重要地区的客户实现长期发展提供支持。”该项目的资金将来自阿朗新科的现金流。

升级巴西特里翁福工厂

阿朗新科正在投资升级改造其位于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特里翁福市的工厂,提升PBR产品的生产灵活性。目前,该工厂主要负责生产用于汽车和卡车轮胎的乳聚丁苯橡胶(E-SBR)。此次改造升级之后,特里翁福工厂将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生产轮胎和非轮胎用途的更加高级的PBR类型钕系顺丁橡胶(Nd-BR)和锂系顺丁橡胶(Li-BR),进而更好地迎合本地轮胎生产商对高性能轮胎日益增长的需求。

与此同时,阿朗新科正在将特里翁福工厂的部分E-SBR产能搬迁至其位于里约热内卢卡希亚斯公爵城的工厂,而该工厂目前已经启动E-SBR的生产工作。这将有助于未来更好地满足经济发展的需求。

阿朗新科轮胎与特种橡胶业务负责人Matthias Gotta表示:“此次投资彰显了我们致力于长期在巴西发展的承诺,以及巴西市场对于我们高性能橡胶产品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对于轮胎相关产品的重要意义。我们希望能够借助创新型技术为本地客户提供支持,从而使轮胎产品乃至整个交通行业变得更加安全、更加环保、更具可持续性。”

得益于巴西实施与欧盟、日本和韩国等现行法律相类似的轮胎标识法规,巴西市场对高性能橡胶的需求也在不断上升。在巴西生产的所有新轮胎必须根据其滚动阻力、湿地抓着力和外部噪音等性能进行评级。在轮胎中使用Nd-BR可显著提升轮胎性能,从而具备降低燃料消耗、提高湿地抓着力等优点。

阿朗新科Buna®品牌旗下的聚丁二烯橡胶主要用于生产轮胎的胎面和胎侧。除轮胎以外,聚丁二烯橡胶还被用于生产能够注塑成型的塑料改性产品高抗冲聚苯乙烯(HIPS)。其他应用领域包括高尔夫球、跑鞋和传送带。

阿朗新科投资改造法国拉旺特泽诺工厂

除定期的维修投入之外,阿朗新科正在对其位于法国拉旺特泽诺的生产基地——全球最大的NBR工厂进行现代化生产改造。

阿朗新科执行董事会成员兼高性能弹性体业务负责人Christian Widdershoven表示:“NBR特种橡胶牌号是我们产品组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投资为我们NBR特种橡胶牌号有针对性的进一步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Widdershoven补充道: “长远来看,此举将有助于加强和巩固我们作为全球领先NBR供应商的地位。”

阿朗新科预计,未来几年全球对高品质NBR的需求会不断增加。该类产品的增长重点包括传统业务领域以及新应用,部分新应用由公司与客户合作研发。此外,增长重点还涵盖NBR作为公司Therban®(HNBR)特种产品的生产原料用途。

阿朗新科在法国拉旺特泽诺生产的NBR合成橡胶以Perbunan®、Krynac®和Baymod® N等品牌名称对外出售,主要用于生产电缆、密封件、软管、橡胶垫、安全鞋和运动鞋的鞋底以及其他产品。最重要的应用市场涵盖汽车行业、建筑行业以及油气生产和加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