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力士为欧洲新的PDH装置签署技术和催化剂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09
英力士公司表示已为其先前宣布的欧洲丙烷脱氢(PDH)装置选择了技术,它将使用McDermott公司拥有的罗姆斯Catofin工艺。

2018年10月2日,英力士公司表示已为其先前宣布的欧洲丙烷脱氢(PDH)装置选择了技术。它将使用McDermott公司拥有的罗姆斯Catofin工艺。与此同时,已与科莱恩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为该装置长期供应催化剂。

该PDH装置的铭牌产能为75万吨/年聚合物级丙烯,计划于2023年投产。该资产的丙烯将供应英力士的聚丙烯装置,以及其他一些下游丙烯衍生物业务。

2018年6月,英力士确认了在欧洲建造世界级气体裂解装置和PDH装置的计划。PDH技术的选择是该大型项目开发的重要下一步骤,气体裂解装置和PDH装置的位置将在2018年晚些时候公布。

    英力士烯烃和聚合物北欧公司首席执行官Rob Ingram表示:“我们计划建造一个新的气体裂解装置和新的PDH装置是欧洲石化工业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这些新装置将成为欧洲最具成本竞争力的装置.。生产的乙烯和丙烯将增加我们在这些关键产品中的自给自足,并为我们衍生业务的未来增长创造一个平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