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2019年:制定新标准!

发布时间:2019-03-04
Astema Asia 2019正在制定新的标准。距离2019年5月21日开幕还有3个月,保留的展览空间已经超过了2016年的最终预订数目。

Astema Asia 2019正在制定新的标准。距离2019年5月21日开幕还有3个月,保留的展览空间已经超过了2016年的最终预订数目。到目前为止,来自15个国家的参展商已经预订了他们的展位,我们每天都在记录新的预订。访问者现在就可以开始在网站上为他们的亚洲体验做准备。除了前往上海(Achema Asia首次在NECC举行)之外,与会者还期待着新的展会——“中国可持续化学生产国际世博会和创新论坛”,这是中国的国际展览和可持续化学生产论坛,它展示了最新的可持续化学生产技术。使工艺工业更加可持续,意味着使用更少的资源和能源,通过回收措施提高生产工艺的效率,使用更好的催化剂和优化的设备。要想使工艺更加可持续,需要在数字化和建模等新方法的基础上,从整体角度进行工艺设计。这还意味着要利用最新的工业水管理技术,保护水资源等稀缺资源,使其不受封闭循环模式的影响,这种模式基于零液体排放的概念,即一滴水都不会离开工业工艺。

这一理念与中国的工业基地以遵循“中国2025”战略的目标是一致的。近年来,中国产能过剩有所减少,并实施了严格的法规,实施较高的环境标准,并加强工业和工艺的安全。较老的工厂被关闭或迁往现代工业园。新的石化综合体正在建设中,也吸引了大量的国际投资。根据德国贸易和投资公司2018年11月的一份报告,外国投资的条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与美国的贸易和技术争端带来的压力。

制药业也有一片新的天地。政策的制定者和监管者加大了对中国制药行业的压力。他们要求降低医疗服务成本,减少非专利药物,更多地开发创新药物,为行业创造了一个更具竞争性的环境。因此,制药行业正准备变得更加灵活,建立模块化生产线的同时也能够制造出需要很短的加工时间的不同产品。托马斯·施瓦林(Thomas Schauring)说:“2018年秋天,我在一次出差中访问了中国,一些制药团体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化学工程的效率提高了很多,从西方的角度来看,许多的变化引起人们的好奇心。“

这些新的趋势不仅将在展览中看到,而且还将在AchemaAsia上讨论。会议由卫星会议组成,介绍中国工艺工业的主题,会议将在展览大厅中间举行,目的是使参观者能够充分利用自己的一天。这样他们就可以探索展览,观看展示,并在展览展位上看到应用,而不需要转移到其他地方。AchemaAsia是发现当前中国市场趋势的绝佳机会,同时也是一次中国产业提供机会的平台。特别是在数字化方面,中国被认为是世界上的领头羊,中国的加工行业很快就会成为这一领域的旗手。

“中国可持续化学生产国际博览会和创新论坛”(中国国际展览和可持续化学生产论坛)是亚洲市场的国际技术和科学大会。它有来自近20个国家的400多个参展商,是科学家和工程师的盛会,供应商和用户也可以交流他们的想法和专门知识。我们以三十年的经验作为在中国举办活动的组织者,充分利用ACHEMA 98年的经验,AchemaAsia每三年举行一次。这次大会是由DECHEMA和CIESC(中国化工工业和工程协会)与许多中国和国际合作伙伴合作举办的。

下一届AchemaAsia将于2019年5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举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