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质量、检维修技术与正确应用是设备满足工艺要求的保证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3-28
2019年3月28日,在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展会同期,在《流程工业》举办的“第四届流程工业设备维护与检测技术论坛”中,天津石化公司教授级高工钱广华发表《制造质量、检维修技术与正确应用是设备满足工艺要求的保证 》演讲。

来自天津石化公司教授级高工钱广华发表《制造质量、检维修技术与正确应用是设备满足工艺要求的保证》演讲。

来自天津石化公司教授级高工钱广华发表《制造质量、检维修技术与正确应用是设备满足工艺要求的保证》演讲。

制造质量、检维修技术与正确应用三者的关系是相互依存的关系,制造质量是基础,维护检修是保证,正确使用和使用在正确的地方是根本。通过案例分析,制造、检修、安装和使用过程存在的问题讲解和剖析,引起全产业链的高度重视,强调各专业干好自己的专业的事,但还要触类旁通,相互帮衬和站在对方立场上深入思考。同时把易引起事故的螺栓定力矩紧固技术是减少泄漏事故的方法 、LDAR技术应用是具有针对性的消漏手、换热设备的使用维护、压缩机组检修安装的技术应用等需要提升的内容进行讲解。

演讲嘉宾介绍:

钱广华,天津市宝坻,生于196007,1982年华东石油学院化机专业毕业,学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获得天津市劳动模范、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突出贡献专家”、天津市十大劳模创新工作室、“最美天津石化人”等称号,获得8项实用新型国家专利,中国石化出版社出版六本专著。取得80多项科研成果,为企业创效在亿元以上。30多年来,始终在设备管理的一线,对各种设备的用管修、选型、安装和监造等经验丰富。经常最为设备专家参加各种学术会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