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之路——模块化装置在化工行业的应用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8-20
2019年8月28日,在《流程工业》举办的“2019化工工艺技术与装备创新研讨会”中,森松集团(中国)的模块销售总监邹雨女士发表《模块之路——模块化装置在化工行业的应用》演讲。

来自森松集团(中国)的模块销售总监邹雨女士发表了《模块之路——模块化装置在化工行业的应用》演讲。

森松集团(中国)的模块销售总监邹雨女士
森松集团(中国)的模块销售总监邹雨女士

演讲内容介绍:

模块化装置是将设备、管道、钢结构、电仪等组合成一个功能性单元,在模块化装置生产厂进行组装,可以减少现场安装工作量和现场界面的数量。模块化装置相对于传统建造方式来说,具有交期优势、成本优势,建造更加安全可靠、质量更有保障。越来越多的化工企业在新建或者扩建项目中采用模块化建造模式。

演讲嘉宾介绍:

森松集团(中国)的模块销售总监邹雨女士

邹雨女士,上海交通大学学士,上海交通大学MBA,现任森松集团模块销售总监。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