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智博德仪器仪表(上海)有限公司成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0-06-29

2010年6月8日,德国BD SENSORS中国分公司欧智博德仪器仪表(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上海举行。

德国BD SENSORS公司从开创时仅有的基于不锈钢硅传感器的两种压力变送器和一种投入式液位计发展到今天,从低价OEM产品到配有HART通讯或现场总线接口 的高端产品,标准产品范围已多达40余种。2009年,BD SENSORS德国总公司并未收到世界金融危机的冲击,并取得了历史上业绩增长最多的一年,其中国的销售业绩也有大幅度的提高。

2006 年,德国BD SENSORS驻中国代表处在上海成立,经过4的市场开拓,如今BD SENSORS品牌在中国得到了不同领域用户的认可。为了能够更加快速、灵活、周到的服务中国市场,BD SENSORS按照全球发展计划,在上海成立了其全资子公司。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