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即插即用型智能电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3

 

 

 
梅特勒-托利多

梅特勒-托利多近日推出其新式的即插即用型智能电极,确保为油品行业用户的滴定分析提供更加精确的产品。

对于油品行业的用户而言,准确测定 TAN 或 TBN 至关重要。即插即用智能电极与超越系列滴定仪和 Rondo 系列自动样品进样器配合使用的方案,可以完全满足全球油品标准的检测要求。即插即用智能电极与超越系列滴定仪的连接时可被滴定仪立即识别,确保顺利传输所有的相关数据。滴定仪的监控功能可保证电极处于最佳状态,以满足非水滴定的严格要求。

DGi116的大的圆形玻璃电极膜设计,可提供快速、灵敏的 pH 测量响应。其滑动玻璃套管可加快信号平衡,而且易于清洁。内部玻璃半电池配有镀金防护罩,可提供良好的电子和静电屏蔽,从而对减少噪声干扰起到重要的作用。

DMi148-SC 是氯化物测量的理想选择,而且对银环经过简单的硫化之后,非常适宜对石化产品中的硫醇进行滴定。pH 玻璃参比电极解决了隔膜堵塞和电解液填充的问题。现在,新的酸碱滴定应用可以使用银环电极作为参比。

Rondo系列自动进样器可以自动完成石油样品的分析以及电极的清洗和校准。每个样品都保证用相同的方式进行分析,显著提高了结果的精度和准确性。只需一次按键,便可自动进行日常滴定分析,大大提高了日常工作的效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