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液位控制传感器NRGS 15-1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3

 

 

翘高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德国TüV 低水位限制器事故档案分析指出,几乎所有锅炉损毁的重大事故都与浮球控制装置有关。经过不长时间的运作,装置便出现阻滞或堵塞,甚至在初次启动前已动作不灵,破坏锅炉,引起人员伤亡,因停产而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锅炉技术领域中的工程师们建议统一采用电子监控装置,这与机械装置相比几乎完全无故障,只要装用GESTRA新型液位控制传感器NRGS 15-1,即能保护设备及员工安全。

最新GESTRA 液位控制传感器具有以下优点:指示清晰;造价低;安全度高;不需维护;安装简单;无移动部件;传感器头和断电器有备用度;同一组件可用于多种场合和电压;加长的寿命和使用时间;器身与传感器头均为不锈钢;包含试验功能和联锁;加长的压力公称值PN25/250磅。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