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环保博览在香港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3

 

 

国际环保博览于2008年10月28日至31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此次国际环保博览吸引超过6 000名观众,较上届增加20%。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环境局局长邱腾华太平绅士担任开幕典礼主礼嘉宾,他表示“为了建设一个更清洁及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需要推动环保先锋、产品供货商及买家之间更紧密联系及互动。而国际环保博览正为此提供了最具效率的平台。”

作为亚洲区的环保业界盛事,展商发布的多种新产品包括:英国植草混凝土有限公司在会上推出一系列创新之天台绿化系统“grassroof”; 环保产品香港代理商亚洲环保力量本次展会推广其全新日本产品—水质复苏净水等。

出展国际环保博览的参展商有机会接触全球各地的商业伙伴,本届到访博览会的买家代表团超过20个,成员逾500名,包括来自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澳洲、加拿大、德国、匈牙利、纽约、大阪、布拉格、罗马尼亚、深圳、东京,以及出席香港论坛的海外代表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