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经销商代理商大会将在京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7-04

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主办方荷锐会展表示WATEREX 2010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水处理经销商代理商大会应众多终端净水设备展商开拓北方市场的需要,将选址北京,以会议+展会的专业形式重拳推出。展会定于2010年3月31日~4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将是一次以终端净水为主的专业盛会,届时,终端净水领域全明星阵容将首度亮相北京。主办方表示其北京项目将走专业化路线,专注于终端净水和膜技术相关水处理产品。WATEREX品牌也成为AQUATECH在中国各地举办的地域性展会、会议以及各类B2B平台的项目品牌。

作为AQUATECH CHINA 北京姊妹项目,北京水展已经得到了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鼎力支持,其将联动多家政府部门和行业机构,凭借权威机构独具的影响力邀约到包括政府部门、代理商与经销商、设计院/工程公司和相关工业用户领域的高质量重点观众。

展会同期将举办2010中国水处理工程师大会(聚焦水行业前沿动态与热点,如工业废水处理及中水回用技术、工业纯水处理技术、城镇污水处理及污泥处置,呈献最佳的水处理解决方案),经销商、代理商会议(中国水环境的过去、现在、未来/家用直饮机、饮水机的前景;北方市场净水电器报告;销售与市场—如何成功做服务式/顾问式营销,电子商务对营销的影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