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AQUATECH CHINA圆满落幕 展会规模再创新高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7-04

2010年6月4日,备受瞩目的第三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中国展)在上海展览中心圆满落幕。继两届展会成功举办以后,本届展会无论从展示规模、参观人数等各项数字都再创新记录,展示面积达到27 000平米,来自30多个国家的657家展商参展,其中海外展商的比例达到51%。根据权威第三方统计,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20084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这一串串喜人数据进一步巩固了AQUATECH CHINA作为顶级品质专业水处理展的领先地位

高端品牌云集,尖端产品荟萃

由于第三届AQUATECH CHINA得到了众多水工业企业的青睐,上海展览中心七大展厅场馆早在展前五个月就达到爆满。为满足广大众多水工业企业的参展需求,主办方特别增开了西广场室外展厅,为更多企业提供展示机会。展商规模大大超出预期,达到657家。现场水业领军企业云集,买家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火爆,大批买家与展商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众多知名企业,如:威立雅、ITT、格兰富、滨特尔、GE、诺芮特、得利满技术、海南立昇、怡口、伊瑞尔等知名企业对本届AQUATECH CHINA的组织和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且现场表明将继续参加下一年的展会。

污水废水解决方案得到全面提升

本届展会特别设立了污水处理领域四大专区,包括污水处理专区、以及与污水处理息息相关的泵管阀专区、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控制专区、药剂及其他水处理设备专区,呈献了一条完整的污水废水处理产业链,污水废水解决方案得到全面提升。此外,还设有膜技术专区和终端净水专区,集中展示膜和水家电最新产品和技术。

同期会议讨论热烈

本届展览会在现场组织了一系列多同期会议,多家合作伙伴和行业机构组织的包括供水厂、污水处理厂、经销商采购团以及终端工业观众参观团与展商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现场交投活跃,为展商带来许多商机。市政高层论坛、IWA国际水协会研讨会、污水深度处理国际峰会、高难度工业污水处理及污泥处置技术高峰论坛、中国净水行业市场与营销发展论坛等一系列应用及学术会议就水工业的热点话题展开热烈探讨,为解决水业难题应对水资源挑战广开思路,赢得了水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展会现场还进行了业内最为公正公平的一次“市场选择”的评选活动,在污水处理演示区及创新产品演示区两大演示区内,现场观众投票积极踊跃。投票结果将在7月公布与行业各大媒体。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