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环保的洁净饮用水处理方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7-04

北京,2008 年 11 月 27 日 – 您更喜欢您的饮用水中含有哪样东西:漂白剂?还是光?

对于这个问题,Trojan Technologies 的民用、商用和市政客户每天都可以轻松地做出自己的选择,因为这家加拿大公司可以帮助他们利用紫外线对饮用水进行消毒。在为客户度身设计和配置系统的过程中,Trojan 公司的 60 多位设计师和工程师使用了 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Corp. (DS SolidWorks) 的 SolidWorks 3D CAD 软件和 SolidWorks 流程模拟软件。

该公司高级机械设计师 Jason Cerny 表示“我们并没有向水中添加任何东西,只是通过紫外线的照射,以此改变大肠杆菌、贾第鞭毛虫、隐孢子虫等有害微生物的 DNA 结构,从而有效地破坏其细胞的繁殖系统。”SolidWorks 和 SolidWorks 流程模拟软件在此过程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帮助我们更快地创造出更好、更大型的系统。有了这些工具,我们不需要再为错误预留空间,也不必再将项目建造得比实际需要的稍大一些。此外,我们还显著地减少了需要建立的原型数目,对于城市系统而言,原型的成本可能超过 50,000 美元。而且,在使用 SolidWorks 工具设计项目的过程中,发生的错误也远比采用 2D 软件设计项目时少。”

Trojan Technologies 公司总部位于安大略省的 London。该公司用 SolidWorks 软件为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纽约市环境保护局)设计和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紫外消毒系统。此系统由 56 个水消毒单元造成,每天处理的水量可达 22 亿加仑。

Trojan 公司拥有地球上最大的紫外水处理系统基地。紫外线可穿透细菌和病毒,破坏其机体功能和再生能力。这种水处理过程虽然简单,但很高效,在杀灭有害微生物的同时,并未向水中添加任何化学物质,也不会改变水的味道和气味。

Trojan 公司使用 SolidWorks 软件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据 Cerny 称,该公司目前在设计项目时需要建立的原型数目仅为过去的三分之一。他将这一进步归功于高效的 SolidWorks 流程模拟软件以及高精确度的 3D CAD 工具。
 
Trojan 公司最近开始使用 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 软件与印度班加罗市的工程团队进行全天候的高效合作,加快设计工作的速度。

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Corp 的营销联盟总监 Efrat Ravid 认为“安全而洁净的饮用水是人类最重要的生活必需品之一,Trojan 公司正在不断推进紫外水处理技术的发展,而且他们使用的是 SolidWorks 软件,让人感到非常放心。”

Trojan 公司依靠 SolidWorks 授权经销商 Javelin Technologies 提供持续的软件培训、实施及支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