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灵达新型ChlorodioXense二氧化氯检测仪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7-04

 

百灵达(Palintest)作为世界领先的水质分析技术公司,全新研发并推出了用于检测水中的二氧化氯浓度的新技术。ChlordioXense提供了精确的检测方法,而不再受主观分析因素的影响。

ChlordioXense继承了ChloroSense余氯传感仪的电化学传感器技术(这项技术已经获得了美国EPA的认可),操作十分方便。只需在水样中插入一个一次性电极,然后盖上盖子,仪器就会自动执行检测。这套仪器适用的浓度很宽泛,从0.02~50mg/L,样本温度可达到40摄氏度,不到一分钟就可以清晰地将结果显示在液晶显示屏上。

与已经通过美国环保署USEPA认可的LGB(Lissamine Green Test Method)检测法相比,ChlorodioXense给出的结果更精确、重现性更好。它使用简单,测量结果精确,这将为很多食品饮料企业、造纸厂和市政供排水行业提供突破性的技术支持,同样也将在中国的新农村供水安全建设工作中发挥相应的作用。

这款仪器能在其机载内存上储存多达500多条结果,而且能通过USB从电脑上轻松下载资料。ChlordioXense由5号电池供电,其质量还不到1Kg,而且携带非常方便,可轻松随意在任何情况下进行二氧化氯的检测。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