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地亚Technyl A 218W V3成为饮用水应用设备首选材料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7-04

罗地亚Technyl A 218W V30获得了水微生物应用W270的权威认证。该标准来自欧洲和美国的监管当局,应用在与饮用水相关的工业生产中,同时完善了罗地亚现有的食品及水生产的标准。Technyl A 218W V30,是一种包含30%增强玻璃纤维的尼龙66,以突出的耐水解性和优异的机械性能著称。

由Technologiezentrum Wasser (TZW)颁发的W270是水生物分析的权威认证,授予已经成功通过水生环境中一系列微生物测试的产品。Technyl A 218W V30专门为与水相关的工业生产而研发,现已通过各种饮用水测试。同时它也符合欧洲(EU Directive 2002/72/EC – 2004/19/EC)和美国(FDA 21 CFR 177.1500, 178.3297)的食品安全标准。

罗地亚Technyl A 218W V30,特别为加热系统、水泵、电磁阀体等产品设计,现已在客户的众多产品中被广泛应用。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