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水处理助力亿利化学公司减少黄河污染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制药) 发布时间:2010-07-05

中国最大的聚氯乙烯与离子膜烧碱制造商之一,位于鄂尔多斯市的内蒙古亿利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亿利化学公司),将利用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集团提供的水回收利用与废水蒸发处理系统,显著减少废水排入黄河。

GE的水处理技术将使亿利化学公司90%左右的废水得到回收,约合每年445万m3(11.7亿加仑)。该系统通过将超滤膜、反渗透膜与GE的热蒸发技术相结合,产生出高纯度的可再利用水,这不仅有助于缓解鄂尔多斯市的供水需求,还有利于黄河的环境保护。

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集团全球销售副总裁史蒂夫·福莱德(Steve Fludder)表示:“GE拥有广泛的先进水处理解决方案,这可为黄河沿岸乃至全中国的城市构建出有助于实现‘五年规划’环境目标的系统。我们致力于支持中国恢复和保护水资源健康与可用性,并正在加大对中国业务的投入。我们近期的举措包括在上海浦东的GE中国科技园中,设立专注于水回收利用的应用技术研发队伍以及扩建在无锡的制造厂。”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