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扩展了脏污工况控制阀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艾默生过程管理扩展了Fisher 脏污控制阀产品线,涵盖了NotchFlo  DST阀门和Fisher DST阀内件。随着产品线的扩展,艾默生能够为更广泛的严酷工况提供解决方案,提高过程利用率并降低维修费用。该系列产品可以为含有颗粒(会损坏标准阀内件)的工况提供了良好的抗气蚀控制。适用于石油和天然气、电力、化工、纸浆和造纸、及金属冶炼行业。

Fisher NotchFlo DST阀门是多级(3、4或6级)抗气蚀阀门 –拥有适用于严酷工况的直通阀(压力等级Class 300-1500)和尺寸为NPS 1-8的角阀(压力等级Class 600 – 2500)。

Fisher DST阀内件是多级(2、3、4、5或6级)抗气蚀阀内件,压力等级Class 300 – 2500,尺寸NPS 1-16。NotchFlo和DST阀内件都被经常用于压降高达4200 psi (290 bar)的化工、炼油、石油和天然气及电力等行业。

除了费希尔脏污工况控制阀的扩展产品之外,还拥有具有改良密封技术的Fisher Cavitrol III阀内件。Cavitrol III是多级(2或3级)阀内件,压力等级Class 900 – 2500,尺寸NPS1 - 8x6。它可有效解决堵塞导致的侵蚀,及密封磨损等问题。Fisher Cavitrol III阀内件经常被用于电力、加工处理、炼油、化工提纯及其他行业中的泵循环和启动系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