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T 2008官方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IFAT 2008第十五届国际环保、能源和资源综合利用博览会

IFAT 2008第十五届国际环保、能源和资源综合利用博览会将于2008年5月5~9日在慕尼黑举行。作为通过UFI认证的重要国际展会之一,国际环保、能源和资源综合利用贸易博览会(IFAT)始办于1966年,是目前世界上环保专业贸易的旗舰博览会,引领国际环保业的最新潮流。IFAT 2008的展出内容包括水、污水、废水处理及循环利用、旧场地及土地净化排污、废气净化、空气萃取、测量、控制及实验室技术服务等。此外,主办方还在丰富的展出内容中添加了海岸保护与洪水控制两个特色主题展区。IFAT 2008还将举行重要的行业研讨会、座谈会及论坛,就当前的产品开发、生产趋势和市场分析等方面进行演讲和公开讨论。

作为亚洲环保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慕尼黑IFAT展会的子展会IFAT CHINA中国环博会将于2008年9月23~25日三度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IFAT CHINA秉承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在展会上专业成熟的运作模式,借助其完善的全球网络和出色的品牌带来前沿的环境治理技术以及先进的环保理念,以“创新节能减排,引领循环经济”为展会主题,展示范围涵盖水和污水、废弃物处理和回收利用、烟气净化和空气抽取等内容。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秘书长助理陈欣发言表示:“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成为全社会的责任,正因如此,我们联手慕尼黑国际博览公司共同打造中国上海环博会,希望能打造一个多层次、多角度、多元化的环博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