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当选中国制造业客户关怀标杆企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施耐德电气当选中国制造业客户关怀标杆企业

在“2007年度中国客户关怀标杆企业评选”中,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荣膺制造业客户关怀标杆企业称号。

此次评选由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CNCCA)主办,由美国科罗思咨询集团(CFI Group)作为第三方评测机构参与相关项目指标的评定以及后续标杆报告的编撰工作,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施耐德电气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并始终将客户满意作为公司的重要战略。作为面向客户的窗口,施耐德电气客户关爱中心在第三方调查中,客户满意度一直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在制造业中拥有自己独特的竞争优势。

施耐德电气客户支持部总监王洁表示:“客户关爱中心作为施耐德电气面向所有客户的窗口,始终把客户的满意放在第一位。得到制造业客户关怀标杆企业的认可,对我们来说是激励,同时又是新的挑战。我们会用创新的理念不断努力,持续改进,让客户满意、放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