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尼斯公司宣布与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达成协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塞拉尼斯公司近日宣布与中国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西南院)达成了最终协议,此举将加快塞拉尼斯在乙酰基方面的研发步伐。

协议包括了一项与西南院醋酸技术有关的长期独家和排他性许可协议以及西南院与塞拉尼斯改进醋酸和其他乙酰基产品制造技术的合作研发安排。安排的条款并未披露。

“亚洲对塞拉尼斯而言十分重要,特别是对我们追求的更好满足客户需求的成长战略而言。”塞拉尼斯乙酰基总裁和亚洲区总裁John J. Gallagher III表示,“这一协议将加强和提升我们的研发能力,使塞拉尼斯更迅速地获得本地的技术经验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且提升我们向全球乙酰基市场高稳定和高效率地提高产品的能力以及发展我们产品新的应用机会。”

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是中国化工集团的子公司,中国化工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化工企业之一,业务涉及化工产品、钢铁、橡胶、塑料及其相关产品的制造。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