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斯迈亚太区技术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8年9月2日,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制造商及营销商亨斯迈亚太区技术研发中心在上海闵行开发区正式落成。亨斯迈亚太区技术研发中心将为所有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世界顶级的创新技术和服务。

该中心占地面积14000多平方米,拥有16个实验室和世界级研发设施。亚太区研发中心完全遵循亨斯迈全球统一的“环境、健康、安全”(EHS)的高标准建造。本中心预计将配置亨斯迈聚氨酯和功能产品两个事业部的产品应用开发专家。聚氨酯事业部从事创新MDI预聚体、多元醇配制、PU系统和TPU产品开发工作,广泛应用于保温、汽车、家具、鞋材、胶粘剂、涂料和弹性体行业。与聚氨酯事业部类似,功能产品事业部则从事胺类、碳酸盐、特种表面活性剂、功能中间体的开发试验工作,主要应用于生产个人护理用品、织物柔顺剂、干洗清洁剂、PET瓶以及抗皱布料等诸多其他产品。

亨斯迈亚太区技术研发中心将充分依托欧洲和美国技术研发中心的先进资源,加速新兴的研发平台在亚太区市场地不断发展和壮大。亨斯迈亚太区技术团队将为本地客户提供更为广泛的开发与测试技术支持,更加快速而有效地为亚太区市场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据悉,该机构的研发重心会集中在以下几个社会热点,以满足亚洲乃至全球市场的需求:节约能效是当前全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课题之一,而该中心的主要任务其一就是研发有助于节能的高效保温材料;环保产品在过去几年里取得了巨大成功,而亨斯迈同样致力于研发应用于汽车、胶粘剂、涂料和弹性体行业的低VOC产品。社会不断进步对产品的舒适性和耐久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是亨斯迈研发的另一项重点领域,为汽车、鞋材、运动、家具及其它各种行业提升舒适感受和产品耐久度。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