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按钮就能实现快速可控蒸发过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VACUUBRAND公司

在各类实验室规模的真空过程中(如干燥、蒸馏和样品制备),针对泵送速度、最终真空度以及连续参数都具有相应的性能特性要求。

德国VACUUBRAND公司的新化学泵送系统PC 3001 VARIO的“一体式”解决方案满足了在这些方面的全部需求。由于这款产品采用了一个功用强劲的“心脏”,即化学隔膜泵MD 1C,它拥有原产品PC 2001的可靠性基础,再与新型真空控制器CVC 3000结合后,设置了新型的易用拨盘以及大面积清晰文本显示器,提供了更多直观易懂的用户控制界面,并通过标准配置的RS 232C提供双向数据通信功能。PC 3001 VARIO的完全自动化的过程控制能力,无需任何用户编程,在自动和手动运行中都能实现非常精细、精密的真空控制。该产品还提供内置通气阀。

PC3001VARIO具有一项更为出众的特性,即可配合高沸点溶剂使用的2mbar最终真空度。即使在使用了清除泵机湿气用气体镇流器的同时,仍能达到4mbar的真空度。接近100%的最优溶剂回收率也是标准特色之一。PC3001拥有可配合任意种类旋转蒸发器使用的完全独立、优化的能力,从而让该产品成为实验室应用领域首屈一指的真空发生系统。

展厅5.1,展位F3-F4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