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伟洛克引入中压球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美国俄亥俄州索伦市(2009年5月11日)—— 世伟洛克FKB 系列中压球阀设计提高了此领域阀门的循环寿命,可以提供无泄漏密封,用于压力高达15,000 psig (1034 bar) 的应用场合。耳轴球阀具有仍在申请专利的直接负载设计特征,该设计使其在整个压力范围内都能提供更加一致的密封。创新的阀杆和端接密封可以防止外壳泄漏,并且即使在苛刻的工作条件下也能提供强大的循环寿命。此球阀的引入扩展了公司的中压产品线(包括可检测的卡套管和转换接头以及无缝卡套管),可以满足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更高工作压力要求。

“因为具有仍在申请专利的直接负载设计,中压球阀在整个压力范围内都能提供一致的无泄漏活负载阀座密封,”世伟洛克市场经理Bill Menz 说道。“即使当系统减压时,直接负载设计也能确保在给系统重新加压时具有无泄漏密封”。

世伟洛克中压球阀可以进行可靠且可重复的操作,以满足常规海上应用的性能要求,例如上部井口控制板、化学注入板、油井维修板和控制系统。底部负载的阀杆设计可以消除系统喷出,加强操作人员的安全性。维护阀门密封的一致性对需要正向关闭的应用来说是很关键的。

该阀门具有低扭矩启动的特征,手动启动时无需附件和任何方法辅助。如果需要气动启动,该阀门配备有符合ISO-5211标准的执行机构。可定位手柄通过减少与其它元件之间存在的间隙问题为面板设计提供灵活性。

世伟洛克中压球阀孔径尺寸为0.209 in. (5.3 mm), 具有316 不锈钢阀体结构和加强型PEEK阀座设计。阀门的温度额定值为 -17°至 121°C (0°至 250°F),并且在整个操作温度范围内都可以保持完整的压力额定值。可以提供多种O型圈材料,包括腈、含氟橡胶和全氟橡胶。所有与介质接触材料都与大多数碳氢化合物相兼容。

该球阀可以提供2通配置,配备有世伟洛克中压卡套管接头端接,可以提供一圈安装或扭矩安装,有助于减少安装时间和劳动力成本。像传统世伟洛克卡套管接头一样,端接是双卡套设计,具有强大的卡套管抓紧、无泄漏气体密封和抗振动特性。也可以提供内螺纹NPT端接。端接尺寸是1/4,3/8和1/2 in. 。

FKB 系列阀门是公司首次投放市场的具有三种尺寸的中压产品。世伟洛克中压产品目前包括中压接头和无缝卡套管。全316不锈钢接头具有各种配置,可以与中压不锈钢厚壁退火和冷拨1/8硬度及厚壁SAF 2507超级双相卡套管配合使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