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乐美国荣获梅林奖

发布时间:2010-07-07

多特蒙德/芝加哥。水泵专业厂商威乐公司刚刚在美国获得了梅林奖的“最佳革新者”奖项。梅林奖由德国美国商会建立,已经有十年的历史,用于奖励在跨大西洋贸易关系中获得的出色成就。去年获奖的公司有Bosch、Zentis和T-Systems North America。威乐公司成立于1872年,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台热泵的发明者。威乐美国的副总裁Steve Thompson说:“威乐公司的卓越之处在于其创新能力。环境和气候保护变得越来越重要,在美国尤为如此。我们创新型的产品具有非常高的能效,在这一领域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基于这一原因,我们很高兴获得了商会的大奖以及我们通过努力换来的相关荣誉。”

 威乐公司从2004年就起在美国开展业务,该公司是水泵和水泵系统的顶尖制造商之一,产品主要用于供热、制冷和空调技术以及供水和污水处理。威乐泵业的业务网络遍布70多个国家,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约6,000名员工。2009年,威乐的营业额为9.26亿欧元。

更多信息:

德国威乐泵业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WILO SE, Nortkirchenstraße 100, 44263 Dortmund, Germany

电话:+49 (0) 2 31 / 41 02-0, Fax: +49 (0) 2 31 / 41 02-7575

邮箱:wilo@wilo.com

网址:www.wilo.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