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与台橡打造亚洲现代化丁腈橡胶生产工厂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0-10-09

朗盛-台橡(南通)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南通市举行工厂奠基典礼。朗盛-台橡(南通)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由全球领先的德国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和台橡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并将于近日通过相关部门对企业的反垄断审查。新公司计划于2012上半年投产,年产3万吨丁腈橡胶(NBR),为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提供主要应用于和建筑行业的高品质丁腈橡胶产品。

朗盛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柏蔚宁(WernerBreuers)博士指出:“新工厂将采用最先进的生产工艺,为朗盛进一步打开亚洲尤其是中国丁腈橡胶市场的重要举措。”

朗盛-台橡(南通)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占地面积约40,000平方米。这座新厂将为当地提供超过100个就业机会,建厂期间预计将聘用大约500名工人。

台橡公司总经理涂伟华先生说:“在双方的协力下,新工厂奠基仪式如期举行,这也意味着我们新工厂将顺利完工及运营。”

朗盛-台橡(南通)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将满足市场上日益增长的丁腈橡胶产品需求,该产品使用范围广泛,其用途包括封条、软管、橡胶手套、弹力线及机滚筒盖。受益于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和都市化进程的大趋势,汽车行业是丁腈橡胶产品最主要的应用市场。此外,建筑行业、机器制造与厂房建造业也是该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相较于传统橡胶,这些产品更具耐磨损、抗油、抗臭氧、抗紫外线、耐热及抗老化的特性。

台橡公司是亚洲最大合成橡胶生产商之一,2009年台橡额达7亿美元,目前全球拥有1,100名员工。

朗盛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2009年销售总额为50.6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14,400名员工。朗盛的核心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并销售、橡胶、化学中间体产品和特殊化学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