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在全球可持续发展评比中荣登榜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0-10-26

在最新公布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排名中,阿克苏诺贝尔在所属化工行业总分最高,从去年第二名跃升至榜首。该公司在2007年和2008年也曾位列该指数的三甲,当时也是排名第一。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首席执行官魏思瀚(HansWijers)表示:“本公司在今年夺冠,以及过往几年内我们的一贯优异表现,印证了我们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全球运营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功。”魏思瀚也高度评价了公司全球员工为此所作出的贡献。

他表示:“我们充分认识到,阿克苏诺贝尔在推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及成效,将与客户以及我们自身业务今后的成功密不可分,因此我们绝不会降低标准,只会在所有方面力争精益求精,以保持我们的领先地位。”

六年以来,阿克苏诺贝尔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一直名列前茅。该公司一直坚持不懈地加强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为此,阿克苏诺贝尔决定将高层管理人员的50%长期奖励机制与该公司在这一极具影响力的评比表现挂钩。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是备受国际重视的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一,它根据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及经济方面的表现,加上各项前瞻性的指标,对知名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表现作出评比。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