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维化工设计院喜获化工工程设计资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2-01

2010年11月6日,索维化工设计院(SOWER)举办媒体见面会,发布其喜获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工程设计和工程项目总承包乙级资质的消息。获得此资质后,索维将可以独立承担化工工程中的无机化工、有机化工、合成材料及加工等在内的建设工程项目的主体工程及其配套工程的设计业务,并能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上海索维集团总经理陈国军先生和上海索维化工设计院总经理顾海达先生出席了当天的媒体见面会,陈总表示,“市场需要更多像索维一样对设备足够了解,愿意与客户进行充分技术沟通,并且有成功国际合作经验的中小型EPC工程公司”。顾海达先生说,“上海索维集团拥有自己独立的设备生产基地,能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设备和配套设施;同时我们专注于化工工程项目特别是精细化工项目建厂总承包,最大程度地发挥总承包商的集成管理优势,为客户打造更为先进、可靠、环保、安全的工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