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石化建成省级聚烯烃工程中心

发布时间:2010-12-10

省科技厅日前发布评估报告:由扬子石化研究院聚烯烃研发团队组建的江苏省烯烃聚合与加工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评估。

我省为实施科技强省战略,以“省内该行业处领先水平,国内属第一方阵”为标准,设立若干省级科技研发中心。扬子石化雄厚的聚烯烃研发实力受到江苏省科技厅高度重视,江苏省聚烯烃研发中心于2008年11月批准挂牌,成为江苏省烯烃聚合与后加工应用领域唯一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心组建以来,重点突破聚烯烃新材料开发所需的催化剂关键技术,不断完善工程化软硬件平台建设,持续进行聚烯烃新材料创新研发,取得一系列突出成绩。

扬子石化“省工程中心”投入一年半来,软硬件条件已具备项目合同要求。此次历时两个月,分三个阶段,对“省工程中心”的管理和运行、科研条件、成果转化、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评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