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开建煤头尿素

发布时间:2010-12-17

近日,韩国GS工程建设公司与澳大利亚Perdanman化肥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前者将获得后者西澳柯利尿素项目的外包合同(EPC),合同额28.9亿美元。

据了解,柯利尿素项目位于佩斯南部新肖茨工业区,是澳大利亚首套煤头尿素装置,将用柯利煤炭资源生产尿素,初步设计尿素年产能200万吨,产品主要出口国际市场。根据Perdaman化肥公司发言人透露,项目筹资将于明年一季度结束,且上半年有望开工建设,建设时间为42个月。

另据发言人透露,Perdaman公司曾于2009年与三星工程公司及一家印尼企业签署外包合作意向,但三方最终未能达成协议。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三星虽然未签订外包协议,但去年在柯利尿素项目上却投资了4000万澳元。

Perdanman化肥公司已经于10月份获得国家和州环境部门的许可,总投资35亿澳元。该公司在10月份已经与澳大利亚Incitec Pivot公司签订全部尿素销售协议,合同期为20年。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