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隆重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1-01-25

仲春四月,由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联合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于2007年4月3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

同期还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E2007), 第四届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iooe2007),第四届中国国际防爆电气技术设备展览会(Expec2007)。展会在开幕式优美的音乐,美丽的喷泉的映衬下拉开帷幕。

 

展会共吸引了600多家展商,参展面积31000平方米,有来自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意大利、英国、丹麦、荷兰、伊朗、日本、新加坡等共十一个国家展团参加。参展商中有包括26家位列世界500强在内的众多知名品牌,如GE、SIEMENS、ABB、TYCO、3M、DRESSER、 EMERSON、HONEYWELL、康明斯、英格索兰、林德股份、阿特拉斯-科普柯、NSK、日立、东芝三菱、俄气、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大庆石油管理局、宝刚股份、明星电缆、北石、胜利高原、南阳二机、四川宏华、山东科瑞、四机赛瓦、大港中成、华荣集团等知名厂商。

本届展会为期3天,展出范围涉及石油石化行业多个领域,展品包括陆油、海油、管道运输、防暴电气等装备。展会同时向世界展示了国内外石油石化行业的最新技术设备和管理经验。据悉,一些自主创新产品及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均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有些技术装备打破了外国公司的技术垄断,在中国石油技术装备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