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专访振豪公司产品经理王春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22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3月22日上午10:10分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深圳振豪密封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王春杰先生。

深圳振豪密封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世界一流品质密封件产品的公司,主营产品有美国DuPont、德国Simrit、法国Saint- Gobain等国际知名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能源、半导体、汽车、医疗、食品、航天、电讯等行业,并为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制造商配套。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密封件产品及完善的售前与售后服务,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随着公司业务的迅速扩大,先后在上海、北京成立分公司,并在上海设立了全国物流仓储中心,其后又陆续在大连、重庆、宁波开设办事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深圳振豪密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

振豪公司供应各类静、动态密封件产品,包括O形圈及各类往复运动密封件,旋转运动密封件,并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各类异型密封件等。常用弹性体材料包括:Kalrez®(全聚氟醚)、Viton®(氟橡胶)、EPDM(三元乙丙橡胶)、VMQ(硅橡胶)、NBR(丁腈橡胶)、HNBR(氢化丁腈橡胶)、CR(氯丁橡胶)、FVMQ(氟硅橡胶)、PU(聚氨酯橡胶)密封件。

公司设立了专业的技术部门,为客户在选型、选材上提供精准的技术支持。同时,公司配套完善的售前与售后服务系统,跟踪产品的使用状况并反馈,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跟进服务。“优质产品,专业技术,满意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自始自终的经营宗旨。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