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专访汉胜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高级执行经理王鹏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3-23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3月23日下午13:30分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汉胜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高级执行经理王鹏先生。


汉胜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高级执行经理王鹏先生

汉胜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HSIS)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UTC)子公司-美国汉胜公司(HS)在中国设立的独资企业,负责集团内两大工业品牌米顿罗和胜达因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

美国米顿罗和美国胜达因分别于1936年与1946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计量泵与无泄漏磁力泵,并在全世界范围内一直保持技术领先,成为了行业的领导者。在石油/天然气、石化、化工、水处理、造纸、制药、电力、食品等行业的各种工业过程中,米顿罗和胜达因产品解决各类流体输送及监控问题,并确保过程的准确、安全和环保。


汉胜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展台

汉胜工业(上海)目前经营的产品系列包括计量泵、无泄漏磁力泵、增压泵、水处理监控仪表、搅拌机、系统与附件等。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